吉原秀臣(Yoshiwara Hidishin)

我要用我的反叛和傲骨,活出不向世俗妥协的、最真实的自己!

【日本时间12月29日 00:00】

生日聚会的时候,姐姐再一次穿上了偶像时代的队服登台表演……

我仿佛回忆起,那个舞台上翩翩起舞的优雅花魁的形象。平日里她总是对我那样温柔,舞台上确有着一种很特别的美。

那便是我憧憬的姐姐。

即便是她跌落舞台,她却仍旧追寻着自己的梦想,也牺牲了太多太多。

本应追求理想的头,陷入了校园霸凌、家庭的重担,还要忍受着我的臭脾气。

现在的我已经是独当一面的男人了,也应该让她省省心了。

姐姐,那个为我付出了很多的姐姐,生日快乐。

@吉原よしの(Yoshiwara Yoshino)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