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原秀臣(Yoshiwara Hidishin)

我要用我的反叛和傲骨,活出不向世俗妥协的、最真实的自己!

樱花树下,华美的音乐终了……

少年和我在花瓣飞舞的树下结束了表演,台下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。

这是我第一次看见,少年那犹如宝石一样明亮的青绿色眼睛,竟然比平时更加耀眼。这是我第一次看见,面无表情的他会表现出羞涩。

是因为他的眼里,看到了为他鼓掌欢呼的粉丝吗?

总感觉,心里有点不爽呢。平时他的占有欲可比我强,这不代表我会完全放任他……

我索性挡在少年面前,双手伸到少年的面前,顺势轻轻把人抬起来,我们的胸口也贴了上去。

少年的心脏终于不再死气沉沉的,我很明显地感受到旋律一样的跳动。他终于不再是人偶了……他就是他自己,他叫小岩井千。他的世界不是非黑即白,因为我相信他的世界永远都有重彩……

“秀臣君……?”

少年呆愣着看我。

……

“今后你的眼里,只能注视我一个人,小哭包。”

@Koiwai senn 

评论(6)

热度(14)